北京航英科技有限公司

Beijing Hangying Technology Co., Ltd.

010-5824-6616

建设思路

打破传统模式中间商层级多、售卖货物不知去向的传统模式,建立由供应源头到商贩的供销体系,并做到消费可追踪、食品可溯源。

智慧市场全景图

智慧市场解决方案运用主流技术,围绕特斯联三大优势,技术、金融、客户,实现让科技成果快速转化,打造地片规划设计+智能化建设+标准规范体系构建+综合体运营为一体的智慧市场新模式。

数据架构

市场监督管理大数据通过数据织一张“ 监管之网”,实现市场监管的可视化、数据化和精准化,有效提升市场监管的效率和水平。全面提升市场监管手段、能力和效率,为市场环境优化提供科技手段。

节能管理

通过云+AIOT技术组合方式,提供全链式智能服务和管控,实现智慧市场的节能减排,助力智慧市场的数字化建设和运营。

降本增效:结合AIoT技术实现能耗数据的自动化远程采集和预警,减少人为抄表的工作量,提高工作效率;

管理全程透明化:实现业务闭环的全过程能源能耗管理,沉淀管理数据和经验,过程图形化和可视化;

节能策略可定制:可自定义设备联动策略和节能策略,满足不同项目节能管理需求;

能耗费用有效管理:采用预付费的方式管理能耗费用,提升市场能耗缴费管理效果;

一站式能耗服务:提供报事报修,费用缴纳等的一站式服务,提高业务和管理效率,提供便捷服务。

请通过右侧方式联系我们:

免费热线:010-58246616

hangying@bjhytech.com

请通过下侧方式联系我们: